中文字幕乱妇免费视频|亚洲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四区高清|一区二区性爱视频大全|制服丝袜国产精品主区

    <video id="zbuut"><nav id="zbuut"></nav></video>

  1. <ul id="zbuut"><legend id="zbuut"></legend></ul>

    <code id="zbuut"><video id="zbuut"></video></code>

  2. <blockquote id="zbuut"><legend id="zbuut"></legend></blockquote>

    實話海霸王

        海霸王今春推出的合作公棚比賽,還有將近半個月的時間最終成績就可以定論了。我有幸和海霸王合作了一把,杭州藍天預(yù)賽的成績出來了,有興趣的鴿友可以去看看,決賽將在本月24-25日,結(jié)果不論如何,我心依然。遺憾的是到現(xiàn)在為止,我連小家伙的面都沒有見到,真想親手擁抱它們一下。大家知道今年的公棚相當?shù)碾y打,我所關(guān)注的都是有海鴿參賽的公棚,如:武漢三五公棚、石家莊同翔公棚、福建騰宇公棚、遼寧千山公棚、福建海峽公棚、福州浩宇公棚、廣州浩宇公棚等,關(guān)注它們,也是為我的合作賽鴿有一個參考。下面有一組數(shù)字看一下:

        海霸王合作公棚從上面的數(shù)字看預(yù)賽的歸巢率是30%弱。但從決賽來看,廣州浩羽和福州浩宇海鴿都得到了高位獎,看來這兩大浩宇(羽)真的和海鴿有緣份。別的公棚就沒有這么幸運了,有的鴿友可以說是全軍覆沒,連羽毛都沒有看到,可惜了海鴿。我想說決賽有鴿子回來的鴿友很幸運了。海鴿在一定時間內(nèi)大量的作出,大量的放飛,來檢驗種鴿的品質(zhì)和質(zhì)量是無可奈何的事,是要走的路,不然海鴿每作出一只都是精品的話,就不會和鴿友合什么作了。海鴿有好鴿有精品這是不爭的事實,并且有一批行家在管理鴿子,這也是不爭的事實,他們的管理是一流的,但是海鴿并不是每只都是精品,都可以為你爭得榮譽!讓我們抱著一顆平常心,緊跟著鴿圣的傳人,為我們心愛的賽鴿,為中國的詹森添磚加瓦吧!

     

    公棚名
    送交公棚數(shù)
    預(yù)賽后
         決賽后
    武漢三五公棚
    10
         1
        
    同翔公棚
    30
    2
     
    騰宇公棚
    20
    11
        
    海峽公棚
    60
    21
     
    千山公棚
    60
    33
     
    福州浩宇
    132
    15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合計
    312
    83
     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標簽:海霸王 公棚賽
    免責聲明:本網(wǎng)凡是由用戶發(fā)布的文字、圖片、音視頻等資料,其真實性、準確性和合法性由信息發(fā)布人自行承擔,并負法律責任。賽鴿資訊網(wǎng)不提供任何保證,并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。
    關(guān)注賽鴿資訊網(wǎng)微信
    鴿友評論
    用戶名: 密碼:     立即注冊


        2010-12-18 9:14:54
    的原貼:
    公棚賽中有很多的偶然性.這個東西里面有很大的運氣成分..要是每個人用鴿子一配對就可以出成績鴿拿分.那估計大家就沒人養(yǎng)鴿子了.....心態(tài)
    歸不歸巢是鴿質(zhì)的問題,名次不名次是成績的問題!
        2010-12-06 23:18:23
    看了這么多的留言,我已經(jīng)沒有話可說了.總是在傷口上灑鹽,我是河北石家莊2的..大家可以加群.57288423 只加2010年認養(yǎng)海霸王交工棚的朋友.別人別加謝謝
        2010-12-06 19:39:13
    今年那里都不好飛-也不能全怪鴿子- 深圳-500A站就切3之1了```陸豐 380切一半多~ 難道這不能證明什么
        2010-12-02 12:05:08
    申請莊總援助呀!
        2010-12-02 12:03:56
    是呀,無言的結(jié)局呀!
        2010-12-02 10:42:40
    老兄,你的鴿子一只都沒回來,有點慘哦!
        2010-11-27 18:36:46
    海霸王純詹森,詹森看到他的孩兒們一個一個都是癡呆,老詹森也要從天堂回來找海霸王算賬
        2010-11-27 18:06:41
    朱德斌的原貼: 老兄!海霸王的金字招牌就是純詹森,如果雜交了就是自毀招牌。試想海霸如果全是雜交鴿,是沒什么優(yōu)勢的,因為中外實戰(zhàn)鴿舍很多,比海霸王成績好的鴿舍太多太多,引種引到好鴿的機會遠遠高于海霸王。很多從海霸王出來的鴿子是不如人意的,一歲數(shù)大,如果用鴿幣換,可以換到很多03年的鴿子;二是體型骨架有問題;三是體質(zhì)差的鴿子很多;四是很多種鴿上下代根本就沒賽績;五是歸巢率太低了,在我手上歸巢率不到百分之十。海霸王惟一的優(yōu)勢是速度快,融合性好。作為海霸王來說雜交是不可取的,一旦雜交就優(yōu)勢。那還不如引進其它實戰(zhàn)鴿系,鴿子質(zhì)量和歸巢率都要高些,獲獎比例也高些。
        2010-11-26 11:02:09
    <龍騰>說的很有道理呀!不過我覺得鴿質(zhì)和鴿子的成績是兩碼事.大家不要鴿子沒出成績就說鴿子不好.也許是訓(xùn)賽的那個環(huán)節(jié)出了問題.總體上來說還是不錯的.今年的公棚賽真的很難飛。!
        2010-11-24 14:39:10
    恭喜!
        2010-11-24 14:38:43
    34 廣東汕頭 海霸王+許旭輝D組 2010-19-315695 灰 24 14:30:12.865 1101.2173 獲海峽公棚34獎
        2010-11-23 19:48:17
    留種最好還是純的,人的生命是有限的!我提倡的是兩條腿走路,拿一部分優(yōu)良種鴿雜交1/2詹森做為實驗,大部還是做純種。我們在血統(tǒng)書上看到的大多是:黃金種公、紅狐、短胸骨、019等,它們其實來源于同一血脈。假如海鴿繼續(xù)走純種的話,(另海霸王大約在02年就開始了公棚賽事),也就是說他們有7-8年的公棚經(jīng)歷,中間每年具體放飛多少,歸巢多少,外人不清楚,他們自己應(yīng)該很清楚,走純種走到今天,公棚放到300公里就如此的失格,純種的意義何在?純種的價值何在?還有追隨海鴿的一大幫鴿友還會有興趣嗎?老實說我就是看中了海鴿的純,純種的做種價值高是針對能有高位的品質(zhì),不是追求純而純!!其實純只是一個相對的概念,賽鴿的種系那個不是由雜交而來,具體的操作就是仁者見仁,智者見智了。
        2010-11-23 19:00:47
    今后海鴿的任務(wù)和目標就是走純的路線,用純詹森繼續(xù)比賽,優(yōu)中選優(yōu),用成績鴿作育后代,為中國和世界保留這一優(yōu)秀鴿系。不要搞得什么鴿子都在做種,這是導(dǎo)致今年海鴿表現(xiàn)差的原因,其實用海鴿純的就可以表現(xiàn)得很好了。還有一個問題是:海霸王并不全都是純詹森鴿,海鴿其實有不少外系鴿子,你好好看看海霸王的血統(tǒng)書就知道了。至于雜交產(chǎn)生更好的鴿系,這只是理論上可行,海霸王幾千羽鴿子等培養(yǎng)出更優(yōu)秀的鴿系,人都早就老了。說句實話,如果海霸王全是雜交鴿,就不會有那么多鴿友想得到詹森鴿了,至少我就再也不會養(yǎng)這些鴿子了。海霸王的價值就在于給鴿友提供純正的詹森血統(tǒng),鴿友拿到鴿子后,如果要比賽最好是雜交與近親同時進行,如果是留種最好還是純的,不要輕言改良,有這個水平的鴿友因為太少太少。弄不好最后得到一些品種不純,一代不如一代的鴿子。
        2010-11-23 12:30:04
    的原貼:
    老兄!海霸王的金字招牌就是純詹森,如果雜交了就是自毀招牌。試想海霸如果全是雜交鴿,是沒什么優(yōu)勢的,因為中外實戰(zhàn)鴿舍很多,比海霸王成績好的鴿舍太多太多,引種引到好鴿的機會遠遠高于海霸王。很多從海霸王出來的鴿子是不如人意的,一歲數(shù)大,如果用鴿幣換,可以換到很多03年的鴿子;二是體型骨架有問題;三是體質(zhì)差的鴿子很多;四是很多種鴿上下代根本就沒賽績;五是歸巢率太低了,在我手上歸巢率不到百分之十。海霸王惟一的優(yōu)勢是速度快,融合性好。作為海霸王來說雜交是不可取的,一旦雜交就優(yōu)勢。那還不如引進其它實戰(zhàn)鴿系,鴿子質(zhì)量和歸巢率都要高些,獲獎比例也高些。
    你樂意聽到你的直言,那你認為海鴿今后的目標和任務(wù)是什么呢?如果就今年的公棚鴿來看,海鴿不令人信服。你說海霸王的金字招牌就是純詹森,那純詹森是這種水平嗎?對于育種來說,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呀,對于《詹森育種理論》大多是人們的揣摩杰作,真正的詹森育種是什么樣的,可能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知道了,純和雜是相對的,不是絕對的,不然就出來不了用詹森鴿打出天下的這么多大師級人物!
        2010-11-23 11:00:55
    老兄!海霸王的金字招牌就是純詹森,如果雜交了就是自毀招牌。試想海霸如果全是雜交鴿,是沒什么優(yōu)勢的,因為中外實戰(zhàn)鴿舍很多,比海霸王成績好的鴿舍太多太多,引種引到好鴿的機會遠遠高于海霸王。很多從海霸王出來的鴿子是不如人意的,一歲數(shù)大,如果用鴿幣換,可以換到很多03年的鴿子;二是體型骨架有問題;三是體質(zhì)差的鴿子很多;四是很多種鴿上下代根本就沒賽績;五是歸巢率太低了,在我手上歸巢率不到百分之十。海霸王惟一的優(yōu)勢是速度快,融合性好。作為海霸王來說雜交是不可取的,一旦雜交就優(yōu)勢。那還不如引進其它實戰(zhàn)鴿系,鴿子質(zhì)量和歸巢率都要高些,獲獎比例也高些。
        2010-11-22 19:35:52
    的原貼:
    公棚賽中有很多的偶然性.這個東西里面有很大的運氣成分..要是每個人用鴿子一配對就可以出成績鴿拿分.那估計大家就沒人養(yǎng)鴿子了.....心態(tài)
    有道理
        2010-11-22 18:42:56
    公棚賽中有很多的偶然性.這個東西里面有很大的運氣成分..要是每個人用鴿子一配對就可以出成績鴿拿分.那估計大家就沒人養(yǎng)鴿子了.....心態(tài)
        2010-11-22 10:59:54
    的原貼:
    不是加血的問題,前幾年沒加血飛得也不錯,那是因為種鴿年輕質(zhì)量要好些,這幾年海霸王種鴿老了,原環(huán)最年輕的03年的,很多原環(huán)子代沒什么好成績也在做種,能不下降?
    玩鴿到一定程度,是要有自己的創(chuàng)意,不能總抱著鴿圣的鴿子玩吧!所謂的育種的精髓就是要摻進自己的智慧、精神!
        2010-11-21 21:35:24
    不是加血的問題,前幾年沒加血飛得也不錯,那是因為種鴿年輕質(zhì)量要好些,這幾年海霸王種鴿老了,原環(huán)最年輕的03年的,很多原環(huán)子代沒什么好成績也在做種,能不下降?
        2010-11-21 21:20:35
    的原貼:
    對海鴿的信任使我一開始就發(fā)力,可是到最后變得乏力。太慘了。
    是什么原因使你對海鴿乏力呢?沒有事的時候?qū)懗鰜戆,分析分析,總結(jié)總結(jié),上次和福建的鴿友聊天,他也說對海鴿望都不望,他今年到上海張明發(fā)的鴿舍拿了10羽,不論好壞,原因要找!
        2010-11-21 21:09:45
    對海鴿的信任使我一開始就發(fā)力,可是到最后變得乏力。太慘了。
        2010-11-21 19:08:57
    的原貼:
    丟得確實太兇了,看來海霸王的水平確實下降了。我今年用海霸王一羽也沒有歸巢,有點讓人心寒。
    不是下降了。,是純血太多了,要加血了,半個華普利就是最好的證明呀!
        2010-11-21 14:44:41
    丟得確實太兇了,看來海霸王的水平確實下降了。我今年用海霸王一羽也沒有歸巢,有點讓人心寒。
        2010-11-21 8:14:07
    海霸王+許旭輝,是誰呀?怎么拿這么多的海鴿在公棚參賽?
        2010-11-21 4:35:37
    開枝散葉是莊總的好意!就算給了你金子都好也不要忘了羅馬不是一天就建成的。欲速則不達。
        2010-11-20 23:17:09
    莊先生做海霸王詹森是有深謀遠略的,雖然成績是那樣的,但血統(tǒng)依然在!有的公棚成績不是也飛的好?
        2010-11-20 19:18:55
    毋庸置疑,海鴿的血統(tǒng)是優(yōu)秀的!不管怎樣,衷心希望詹森鴿子能夠在祖國各地遍地開花結(jié)果!
        2010-11-20 16:33:03
    胡芾 2010-11-20 11:54:59回復(fù) 支持[0] 反對[0] 舉報 垃圾!海霸王再這樣用垃圾來忽悠人,估計過兩年海霸王送人都沒人要了! 這位鴿友說話太偏激,海鴿光種鴿就幾千只,不試誰知道好不好,不說別的,這些種鴿一天的耗糧就很大的,還不說用藥、人工、場地等,養(yǎng)這么多的詹森為什么?就這么一點我們就不要潑冷水,多多支持吧!
        2010-11-20 12:00:47
    海霸王現(xiàn)在對自己的鴿子都沒信心了,所以開辦了“731”活動,讓無辜的鴿友給他當試驗品!
        2010-11-20 11:54:59
    垃圾!海霸王再這樣用垃圾來忽悠人,估計過兩年海霸王送人都沒人要了!
        2010-11-20 0:31:55
    數(shù)量多
        2010-11-19 22:14:31
    哈哈。。?戳诵奶
    賽鴿資訊網(wǎng)聲明:
    1.本網(wǎng)站所發(fā)布的文章及評論僅代表賽鴿資訊網(wǎng)網(wǎng)友的個人觀點,不代表賽鴿資訊網(wǎng)的立場。
    2.凡本站注明“原創(chuàng)”字樣的所有稿件,未經(jīng)賽鴿資訊網(wǎng)及作者本人同意,不得剽竊、篡名、轉(zhuǎn)載或以其他方式復(fù)制使用。若經(jīng)本站或作者授權(quán)的媒體、網(wǎng)站在使用時必須署上作者的名字,同時注明“來源:賽鴿資訊網(wǎng)”字樣,否則,本站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。
    3.本網(wǎng)站僅作為網(wǎng)絡(luò)服務(wù)提供者,對剽竊、抄襲行為的發(fā)生不具備充分的監(jiān)控能力,他人在我站的任何剽竊行為,所引起的法律糾紛,概由其自行承擔全部責任,本網(wǎng)站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。
    4.嚴禁對個人、實體、民族、國家等進行謾罵、污蔑、誹謗。
    5.網(wǎng)友應(yīng)自覺遵守《互聯(lián)網(wǎng)電子公告服務(wù)管理規(guī)定》、《全國人大常委會關(guān)于維護互聯(lián)網(wǎng)安全的決定》等國家各項相關(guān)法律法規(guī)及相關(guān)規(guī)則。
    6.網(wǎng)站管理人員有權(quán)保留或刪除評論中的信息內(nèi)容;對于嚴重違反發(fā)布條款的網(wǎng)友,網(wǎng)站管理人員有權(quán)屏蔽其賬號。
    7.網(wǎng)友應(yīng)對所發(fā)布的信息承擔全部責任。
    8.網(wǎng)友發(fā)表文章或評論即表明已閱讀并接受以上條款。